有人问,好不容易搞了一个虚拟机,都装好了,结果连不上。 好吧。 1,设置电脑IP地址,与PLC一个网段。 2,虚拟机里面: 2.1 如果选择桥接模式,注意有几个网卡都可以选择的,无线的,有线的。。。根据实际情况选择。 2.2 设置模式,如果是桥接模式 2.3 配置虚拟机IP 2.4 设置PC/PG 2.5 不建议使用NAT模式,这个也可以连上。 |
/1
|手机版|免责声明|本站介绍|工控课堂
( 沪ICP备20008691号-1 )
GMT+8, 2026-6-17 12:14 , Processed in 0.076234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